close

你的早餐都吃什麼咧?  蛋餅、土司、油條、奶茶...

大家都差不多吧!!但是有沒有人覺得我已經吃很多了麼還是吃不飽

其實我就是這種人啦~~(硬要牽拖別人哈哈)

很誇張的時候還會吃到三份早餐, 真的是超級扯的!

但是自從我在網路上看到早餐吃麥片就燃起了一個想法

記得小時候好像每天都會吃麥片加牛奶

那不如現在也來試試,果真麥片蠻有飽足感的!熱量也很低

對於減肥的我來說太適合不過了!

當消夜也是很適合喔!!

以下是我現在減肥的吃法(可以參考參考)

1.麥片牛奶+水煮蛋一顆

2.麥片牛奶+水果盤(芭樂、蘋果、奇異果)

3.麥片牛奶+兩片白吐司

所以我要來推薦一下一款我認為CP值超高的一款麥片

那就是~~~~~

IMG_0770_meitu_1.jpg

瑞士草莓綜合穀物

吃起來口感十足、香脆爽口、低糖不過甜

重點份量十足呦~~

IMG_0775.JPG

成分標示也算蠻清楚的優!!

然後我就想來跟我的早餐做個實驗

試試看合不合適、會不會很噁心呵呵...

1.豆花+瑞士草莓綜合穀物

IMG_0795_meitu_1.jpg

因為豆花我是選擇不甜的

所以加上麥片的甜,甜度非常剛好!!

2.鮪魚土司+瑞士草莓綜合穀物

IMG_0790_meitu_2.jpg

IMG_0794_meitu_3.jpg

我本來以為會很噁!但是,吃起來真的蠻搭的,有一種鹹甜鹹甜特別的感覺呦!

再來,早餐就是要來一杯飲料啊!

3.洛神花汁+瑞士草莓綜合穀物

IMG_0769_meitu_2.jpg

這個要特別說一下,我原本也以為它會跟其他種類的一樣

碰到這種比較水的,馬上就會爛掉

但是因因為它是比較有厚度的穀物所以不易吸水(真材實料啊!!!)

我之前也有跟朋友團構類似的另一款麥片

但我比較之後我覺得這真的比較好吃

然後你如果不相信我的搭配好不好吃的話

你就加那些安全牌得食品就好了喔!像是牛奶、優酪乳something like that 嗯哼~

<最後>

.

.

.

.

.

.

放上一張自拍照來告訴你我多喜歡哈哈!!!

IMG_0773_meitu_4.jpg

網站連結:http://www.morningshop.tw/SalePage/Index/1687214

另外我還有影片版呦,不吝嗇的課管也可以點進來看我吃東西齁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Op2QTuOBN4&feature=youtu.be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威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